close

終於完成重機考照推薦的文章,紅牌黃牌重機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原本從小受到都市環境和家人的影響,都讓我覺得紅牌黃牌很危險,直到有一天坐在朋友的後座,才發現騎重機是一件讓人發自內心覺得自由的事。開始騎車後我又把「騎重機在山道奔馳」的想法默默放在心中,但雖然在路上看到紅牌黃牌重機,但總是找不出時間去考重機駕照,直到最近換了工作跟好友機會接觸到重機的產業,因此終於讓我重拾考到「重機駕照」並在山道奔馳的小小夢想!決定來寫一篇關於重機考照推薦的文章!

紅牌黃牌重機考照推薦 - 帥氣練車照

紅牌黃牌重機考照推薦-彈性上課、自由練習

紅牌黃牌重機駕訓課程的時間是7天。一週便能拿到駕照。雖然有7天但上課時間的安排非常彈性,只要重機教練場有開,就都可以去自由練習,最開心的是不限時間可以一直練到熟悉為止。當然有其他學員在等車的時候,教練也會幫忙控制每個人的練習圈數。

雖然上課時間彈性,我還是去了6天,每次都練個一小時到兩小時(雖然中間跟教練打屁的時間也佔很多)。

7天的時間就能拿到一張紅黃牌重機駕照真的很快,也感謝大龍港駕訓班的吳泰利教練團隊,幽默搞笑的指導讓我徹底放鬆心情開心學,雖然還是有不小心倒了幾次車,也懷疑自己到底會不會考過。但記取教練的建議後,很快就能回到冷靜的騎車心態了。

 紅牌黃牌重機考照推薦 - 現場重車品質與場地都很棒

紅牌黃牌重機考照推薦-CP值爆表的超值選擇

我真的要大大大推薦大龍港的紅牌黃牌重機駕訓班,因為其實重機駕訓班的課程及收費都差不了多少,但服務跟情感是不能COPY的!看了很多介紹,決定選擇大龍港重機駕訓班讓我覺得很值得!而且這裡有種類豐富的額外課程像是「道路駕駛講習」「道路駕駛實戰練習」還有租車教練帶著跑的「重機中距離團跑」(聽教練說最近好像還會增設帶跑攻略山路的行程) 「日本安全駕駛訓練」,因此我接下來也準備來大龍港紅黃牌重機駕訓班把我的重機技術練得更好(也避免我變成重機三寶),在這裡提醒大家要考紅牌黃牌重機駕照時一定要慎選駕訓班,挑到一間好的駕訓班能帶你的經驗與指導絕對是一班駕訓班想比也比不上的。

紅牌黃牌重機考照推薦 - 道路實戰練習

紅牌黃牌重機考照推薦 – 考照前要準備什麼

兩周前終於鼓起勇氣去報名重機考照,看到許多報名的人都是年輕女性,真的很厲害!把我原本「重機是男人的玩具」的想法給顛覆了!報名考紅牌黃牌重機駕照要「年滿20歲」,準備的資料有四個:

1. 身分證正本

2. 大重機體檢報告(只有一種表格喔,別拿其他的體檢表會被退喔!

3. 普通重型機車駕照(要有一年有上的持有經驗)

4. 一吋照片2張

準備好這些資料,就可以去報名了。記得一定要把資料、學費繳齊,才能說是報名完成。這跟考試(梯次)日期有關,7天能拿到重機駕照就別拖到14天啊!

紅牌黃牌重機考照推薦 - 帥氣教練

更多 重機考照推薦 相關連結

[Mobile01] 請推薦台北考重機駕照駕訓班

安全駕駛上路體驗給要重機考照的女生心得推薦

大龍港重機駕駛學校 Driving School

大龍港重機班-吳泰利教練

 

 

更多 紅牌黃牌 相關連結

進階日本重機安駕課程

紅牌黃牌重型機車考試駕照 Q&A

[問題] 黃牌和紅牌的機車保養

黃牌重機為何如此受歡迎?6 款入門車款一次看透透!

 

 

重機考照流程-繞錐教學-大龍港重機考照流程解析 - YouTube

arrow
arrow

    jamesrb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